close



有看到嗎?這是我的求婚戒指喔!!

{當然不可能拉}

不過這東西真的是我的拉~~~~

假如是真的要帶那一手阿?

不是真的大概會被人說閒話吧~~

所以為了求婚~我還特地去買了俗稱的

{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流傳}的鑽石戒指

有0.21分喔~~分成七顆

目前沒有圖片~~

當然很多人都問我怎麼求婚~~~

其實我沒有頭緒~~

也一點都不浪漫....{超~不浪漫}

我只說了.......

.....妳願意嫁給我嗎?.....

當然~~是女孩子很少會說不要

尤其是看到戒指後......

戒指買了~雖然小破費~

不過她的感動卻是無價.....

請大家祝福我ㄅ~~~哈哈

我要結婚拉~~~要來給我請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