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6.jpg

去年的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運動大會有參加到

所以今年的也不能錯過 而去年的寶寶爬爬樂的爬行比賽

有了藥局的比賽經驗 不用說 當然也是"第一名"

到了今年1歲八個月了

當然要往上躍身 就是寶寶尿布搬搬樂了....

要去前一天晚上~還在家裡有練習

跑阿跑...跑阿跑...跑不錯~ 因該會得名 到了當天

照片 010.jpg

真是熱鬧阿

 照片 009.jpg

 

人有夠多的拉

 照片 008.jpg

不過我們提早到 號碼還很後面 照片 017.jpg

所以我家女王先帶他到遊戲區玩 照片 015.jpg 照片 014.jpg

而我....當然就是先去看看人家怎麼比

結果......

......

...... 從頭笑到尾....

有不搬的...有搬很快的...有一次兩包...也有一次四包

有一開始衝很快 後來跌倒

有一開始就跌倒 因為媽媽很緊張推他一把想說會比較快 結果就...跌倒

有一開始 4.5個一起跌倒{這最好笑}

也有不搬追著別人跑~ 也有....跟隔壁跑到撞在一起....{哭有夠大聲的}主持人超激動......

那我們呢?? 先看看又甄小選手吧...

 

照片 020.j

<a href=

 

照片 019.j

完全不緊張
<a href=

一點都不緊張還在跑來跑去

照片 018.jpg

 

而這我有是有準備相機幫他錄影

等了一個鐘頭多...終於換我們了....

結果.......

.....

.....

我的媽阿!!

每一個都比他大

這到幾是幾歲阿...我家才1歲8個月

怎麼別人家的看起來都快3歲....

完了...

因該不會得名  算了算了

好玩就好

重點.............

看影片比較快

 

 

當然是沒有得名

看看他左右兩邊

都高他一顆頭

不過我家小公主很爭氣  至少還有包到10包

只是搬到後面 很明顯他也沒力了.....

所以這次我們沒輸    只是輸在比人家晚出來拉

雖然沒有名次獎  不過有參加獎

想不到參加獎還讚的{東西很多}忘記拍了....

而外面廠商也有活動

照片 023.jpg 

 

照片 022.jpg 

 

照片 021.jpg

 

本來想說跟第一次爬爬樂的第一名獎狀一起拍一張

結果......

小公主沒關西  

明年再來    因為.....哈哈

我們也還沒有滿3歲 

哈哈  明年再叫我第一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