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小孩出來.....

該有的東西不能少~~~

所以我家女王在~她出生前~就叫我先把東西買好

當然~一定要有床跟~嬰兒車~~~~今天我先來~~

分享我家公主的座騎~~~

不囉唆~看圖說故事~~~


先來一張正常照


正面照~~有小孩置杯架喔~~


背面照~~下方有很大的製物空間~上方有大人的置杯架


仰角來一張


頭頂4/3罩


全車全罩~~~


全罩側面....


還有付蚊帳喔!!


天冷了~~還有腳包圍


父母飲料架與天窗示意


收車圖


五點式安全帶+活動式餐盤


還有她可以兩向推喔~~~也可以寶寶面向你喔!!


秒縮收車系統


椅背角度還可單手三段調整

所謂秒縮~當然就是一秒收拉~~~


重7.5公斤~~算輕了~~~
算是一台~市面上都有的一台好車~~~
重點是~~便宜...2500找一元喔~~

只可惜~已經停產摟.....

下次~~嬰兒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