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終於到了最終話~~~

相信很多人期待很久~~~~

說真的~~照片太多~~~而且也不知從何說起~~~~~

所以才會拖這麼久~~~

當然~~要感謝的人也多~~~

沒有大家~~就不會有這場世紀婚禮~~~

大家情義相挺~~讓我很感動~~~當然最感動的還是身旁的老婆~~

終於~讓我迎娶到家摟~~~

也感謝大家的祝福~~~

以下~~請~~~看~~~說~~~故~~~事~~~~~~




在家準備中



結婚迎娶車隊~~依序是~~INFINITI G35*1 BMW 735*1 NISSAN X-TRAIL*2 HONDA-CRV*2

一共是6台~~感謝阿達全力贊助~~~~



這是我的新娘車



換帖的麻吉阿達~~跟媒人的二姨



放炮出發迎娶摟



到老婆家摟~~~




前導車~~~INFINITI G35 跑車



新娘車~~~BMW 735



大舅子請下轎喔~~!!



我的三大護法~~~哈哈~~沒有拉是我的伴郎~~三位都是憲兵喔



我的可愛小花童~~男生是我的外甥~~女生是很聰明的鄰家女孩~~{鄰居的女兒}



準備敲門請新娘



開始開始了~~殘酷的整新郎



還好只是簡單的問題~~~~只是.......



一時一間時在想不起來~~~所以立偉跟德哥一直打pass



最後還要來一下體能順練~~來...一下~二上~~~~一.....



~二~二~二~二~二~二~二~二



終於可以~~~帶出場拉



請小心走喔.......別跌倒



等待準備拜拜~~~~



一起來~~夫妻才會同心



拜跪岳母~~阿公~~蓋頭紗



準備帶出場拉



小朋友~~要牽好喔~~不要讓嬸嬸跌倒喔



出發出發~~帶走拉~~~



準備丟扇子~~我還我岳母說~~~{媽~人我帶走拉~~謝謝送我生日禮物阿~~當天是我農曆生日~~}



準備~~一~~二~~三~~~



丟~~~~



到家拉~~~



放鞭炮通知~~~我娶回家拉



停好車出準備下車拉~~~



大伯母牽新娘~我可愛的小外甥請新娘下轎~~~



走入我家大樓大門摟.......



取進門摟~~~



當然~~免不了要過火爐跟踩瓦片



在一張~看看!~看她踩多大力~~瓦片破好幾塊....



在來一張房間~~~



當然還是要~~照習俗來喝一下茶



吃個湯圓



吃完就要拜神明跟祖先



拜神明



拜祖先

~~~~~~~~~~~~~~~~~~~~~~~~~~分格線~~~~~~~~~~~~~~~~~~~~~~~~

要分一下~~因為照片實在太多~~所以有些過程就省略~~~~~~
接下來要看~~~~就是宴會部分

~~~~~~~~~~~~~~~~~~~~~~~~~~分格線~~~~~~~~~~~~~~~~~~~~~~~~



新娘休息室~~~~~



3對伴郎跟伴娘~~~



再來一張~~~



進場摟~~~~第一對



還是第一對~~~~因為沒拍到第二對跟第三對



換我們拉~~~我們才是主角拉~~哈哈



~~~出場歌曲是~~~~~{今天你要嫁給我}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再來~~~~~~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準備上台



在台上準備~~來一下~~{來啥?}??



交杯酒拉



與雙方家長舉杯跟來賓一同感謝祝福



終於可以坐下來吃東西ㄌ



準備換第二套衣服



趁新娘換裝~~~偷偷與伴娘合照



準備進場摟.....




小插曲~~我忘了放上國中同學們為我唱歌的照片~~請原諒

感謝大家~唱~這首梁山伯與茱麗葉



結果上台~~

還來小遊戲~~~就是蒙眼睛~~聽新娘提示~~咬糖果








本來以為結束了~~~結果還多一個~~說要測試新人有多甜蜜~~放個糖嘴對最看我們可以稱多久~~




本來十秒~~可是我看不只~~
好個宣諭~~~真的被整到了~~
後來我還烙下一句~~~{你們給我記住}~~~怎知道....


還安可勒~~~又多出高跟鞋酒~~~






雖然只是裝個樣子~~可是鞋子~~還是有股味道~~~還好啦
誰叫她是我老婆~~~~



~~~~~~~~~~~~~~~~~~~~~~~又是分格線~~~~~~~~~~~~~~~~~~~~~~~~

又要分一下~~因為照片實在太多~~所以敬酒過程就省略~~~~~~
接下來要看~~~~就是送客部分~~當然也是精簡~~~

~~~~~~~~~~~~~~~~~~~~~~~又是分格線~~~~~~~~~~~~~~~~~~~~~~~~





三大幕後工程人員~~沒有他們就沒有這樣世紀宴客婚禮



右邊是負責我整場攝影失賢哥~~~我的成長mv也是她做的喔~~~當中的告白也是他建議的~~~
賢哥~~果然強~~我老婆現在當還在爽勒.....他是為有夢想人有~為啥這樣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她的部落格~~就可以明白~~~~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ames-0405



左手邊是跟賢哥同梯的德哥~~~
他也是幕後工程喔~~~我的dv攝影手喔!!!
成品很讚喔~~~雖然宴客前就離開~~~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他的幫忙





這3張都是中壢憲兵隊的同袍~~雖然來的人不多~~不過有你們的祝福我就很高興了
{小光~這女孩好像跟上次看ㄉ不一樣喔??}



外插這兩張~~可愛的小弟弟~~是麻吉~~彥廷跟阿達的兒子喔~~



禮車隊~~~全部都是司機~~哈哈~~感謝ㄋ~~阿達~~~果然是麻吉的好兄弟阿裡頭有孩子的爹喔



高中同學阿~~~~接下來就換大家拉~~等你們的好消息喔



臨走前再來一張



最後是認識超過十年的國中同學大合照~~~~同學們~~~照片裡有看到有另一半ㄉ~~~
請加油吧!!~~不要啥都讓我當第一阿......{好像只有功課不是.....歹勢拉}
還有阿~~~最好結婚都不要放帖子給我~~因為我一定會一一討回來喔....{請記住}



後記~~~

照片真的很多~~光結婚就塊一千張~~所以大大就會知道我很頭大~~~
想全放卻又放不下~~~~所以要挑出來真的很難~~~~
所以才這麼久~~~~

總之~~還沒結婚的~~~接下來就換大家拉~~等你們的好消息喔~~~

同時也要住我幸福喔~~~
因為我要當爸爸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