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速一百公里
洲美快速道路

電台播放著音樂

在我記憶中  它是不美的
快速的節奏搭配莫名的歌詞
可怕的巧合一樣的前面光線
失神不是速度是映像的重疊

不要擔心是什麼好或不好
這只是一個有病的人的心
容易被引導進入另一光景

其實

很怕蝴蝶效應的感覺
很怕Gothika  
很怕秘窗
非常

現在不是心裡有創傷
失神當然不會是速度
是一瞬間晃動的光影

記起來了 就是這首歌

額頭多了一個
莫名傷口

暈眩15分 倒了

醒來又是該死的日光燈
又是爸媽關愛的眼神

若無其事的跟你對談
嘴唇不自覺的發抖

你沒發現 因為
我又看見 影像

不要害怕 我能控制

朋友說需要最自然的療法
我是呵呵瑞

室外 
同樣的溫度
同樣的節奏
同樣的車子

指針在一樣的儀表板爬升
一百五十公里

我失神 夏天
就來了

陳腔濫調請把音樂打開
我找到了這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