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去向陽農場 少了薰衣草 感覺也少了浪漫

真不因該在情人節去 沒有情人的我 在那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人 手牽手

在我眼裡顯得特別耀眼 為什麼我要跟我表哥跟去呢??

就連他也是有家室的人~~ 我跟去真的是一個特別的飛利浦

成雙成對的的情侶 讓我看在眼裡真的是很忌妒 為什麼人要發明情人節

我記的當兵時 我也沒女朋友 情人節時 還被學長留下來 站最難過的大門哨

{因為兩個小時都不能動~所以最難過}

看那人來人往的一對對情侶 我真的很想拔出我腰際的手槍 一個個 開槍把他們都打死

那時我學長也沒女朋友 他還沒品的在二樓窗戶 對著街上一對對情侶說

~~我看你們能好多久~~久~~久~~

看來我還比我學長好 至少我沒有真的拿槍對他們射 只是在心理想

回歸主題 那天去了向陽 心中真的只能一直拼命的想 自我安慰 不要太悲觀

不過少了薰依草 真的就少了一種感覺 可能 我覺得薰依草比向日葵來的浪漫吧!!

後來照相時還被我表哥消遣 說姿勢擺好看一點阿 要相親的阿 聽了真的超想上前奏他的

照完後 去了觀音海水浴場 入口的地方 居然有一尊很大的觀音神像 差不多有四~五層樓高吧

而且離觀音不遠的地方就是燈塔 我們在海邊待了蠻久 一直到天黑 看著他退潮

在海邊時 我才發現 我真的是很喜歡在很邊 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發現 海能帶給我短暫溫暖 聽海浪聲 我覺得心情整個 輕鬆 自在

離開時 想了想 其實 一個人也沒啥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