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第二部~求婚完成當然是提親~~

{不過這部分省略...因為是長輩的事~不便參與}所以跳過

當然順理成章~就是婚紗拉~~~

說到婚紗~~有很多學問~還有看手腕高不高~{因為坳東西及殺價}

而我們本來預定~板橋的費加洛

可是當時世貿有婚紗展~~所以就順便去看看~~~

因為本來是不打算在台北市拍....

結果~~看了作品有點小小心動~~結果他說~{那我再給你心動一下}

當下他說完結果就下訂了~~

回到家上網看~卻後悔了~因為評價不是很好~~~{是超差}

隔天跟老婆火速衝到門市~~~

當天去還遇到攝影師~~

整體感覺是沒有說ㄉ那麼誇張~~

重點攝影師給人映像很好{說我土匪~我只是沒刮鬍子而已}

到拍照當天~~攝影師助理和助理~人都很好

攝影師還不時開玩笑~~氣氛都笑呵呵的

整個感覺都不會有緊張和僵硬~~~

重點就是~~他能拍出我喜歡的自然

拍照過程聊天~才知道我們真幸運

小弟我真是有眼不是泰山....

他雖然不是超有名的攝影師~~

卻是資歷超久經驗豐富的攝影師~~十七年耶....

我也才27歲~~他卻在這行17年~~{看不出來~很會保養喔}

他有幫知名藝人~和小有名氣的名人服務過喔

這是他的部落格~~{謙和哥~抱歉讓我打一下廣告}

http://tw.myblog.yahoo.com/jw!NpmKgfSeGRn3kBRrnR_EXtWzqjc_/

裡面還有他的其他作品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還沒結婚ㄉ~要拍可以找他喔....

而照片~我們只有挑30組~~不多也不少~~

不多挑~{不是拍的不好~而是只是對自己的表情不滿意~~}

看到時真的很滿意~~結果修完片~~卻覺得比沒有修還醜?

怎會這樣~~照片還是要再討論~不然真是太辜負攝影師的心血了...

{相簿是修過可是還要討論...先給大家看看}

~~結論~我很幸運~遇到這麼NICE的攝影師~和這麼合理的價錢~~

謙和哥~~真的很感謝你~因為我發現你對工作有著一份熱誠~~

不會因為價錢便宜~就隨便草草了事~~真的...謝謝你....



附記......合約內容
18吋30組~含箱子
12吋30組~娘家本
30吋1組
12吋1組~含像框
還有像框摩天倫
親友卡50P
皇帖12P{整個都是金的很有質感}收到大包禮金用ㄉ~哈哈拿到請自覺阿
5吋的手本
黃金證書
相本樣式自選
全家福12吋~兩組
數位喜帖~~100P~多一張25
謝卡500P
簽名綢2套
拍照禮服~新郎新娘~各6套
訂婚禮服2套
結婚白紗1套
晚禮服2套
伴娘服2套
花童服2套
結婚禮盒
車彩+捧花各1
車把花6台
3對胸花

另記的
宴客妝4000~~殺到2500兩次5000{訂婚+結婚}
量身西服~一套3500
安瓶500~沒用...{要感謝阿達的大姐熱情贊助}感恩勒....

猜猜....多少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