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情常常再接受考驗~~因為每個人所在乎的事情是一樣的~~

只是大家都不願意去承認~~{打死不承認}

死鴨子嘴硬~是我們兩共同的個性

彼此超在乎對方~是我們兩共同不願表明的想法

每次遇到瓶子的醋滿了~~就會變成姓{張}~就是耍個性拉!!

遇到了沒站在對方的立場想~都會說~~{又沒啥麼是幹麻這麼生氣}

可是當自己遇到了~才能感受到~原來當時對方也是這種感覺 {很多次}~\(╯-╰)/~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相信妳也是~因為這會讓我們的爭吵變多~~

偏偏又很多次都是這樣~都是無意間~可是又讓對方很在意 {對吧!!}(⊙o⊙)

每次爭吵開始都會對我兩的愛情產身動搖~對於脾氣我比誰都硬{我承認}~\(╯-╰)/

{妳也差不多}(ˇ︿ˇ﹀

可是消氣卻又比誰都快

{妳說ㄋ?我覺得還蠻快的} {靜一靜就沒事}~(ˇˍˇ)

謝謝妳一直包容我的壞脾氣~~

也希望你不要胡思亂想~要對我多點信心~

心事不要藏心理~{不要亂想又愛計較} {雖然我也是}

討厭~~我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ˋ︿ˊ﹀-# {壞脾氣}~~退!退!退!退!~~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