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快到黑鮪魚季了~

話說~我在宅配的日子~也送過黑鮪魚~就是TORO

我從送過~一戶人家~~

因為要收現~所以收件人說要先看~

無奈~因為是冷凍對方堅持~~所以就給她拆相驗貨~

拆相驗貨~不打緊~誰知她說了一句~看不起人的話~~

{這東西妳一個月的薪水也不夠吃}

我回說

{我不喜歡生吃因為很噁心}

其實心理幹到不行

之後他付錢我就走了

~~隔幾天~~

早上分貨又看到她訂的貨~~

我就把那天的情形跟某位很猛的司機說~~

她說~~

誰說我們吃不起~~話一說完~~

就把我手上的貨接過去~~~

二話不說馬上打開吃了兩塊~~

我當場傻眼~~~

又說~妳看我不是吃了~誰說吃不起~~~

當然那件貨~我就叫她送了~~

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