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吵了大架~~原因我也記的不太清楚~~

也不知爲了啥事吵~~很無奈~~因為不知道我幹麻要生那麼大的氣~

很生氣~以經快抓狂~這是第二次~讓我抓狂到失控

兩人相處~真的需要耐心~和退讓一步~偏偏~我倆又不喜歡讓

一定要ㄍ一ㄥ到不行才肯低頭~~

其實真的沒有啥ㄇ事?

只是一種感覺~~小小的感覺~可以大大影響兩人的情緒

完全都是一句話就成導火線~~~

兩人在乎的感覺以及要的都不同

不喜歡被誤會~不喜歡被發脾氣~

或許是都過於太在乎對方~才會時常爭吵~

我很不喜歡這樣~這樣我會讓我忘記愛她的感覺

現在冷靜忍耐的情緒~~成了~我現在的愛情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