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35.JPG


每當我打開痞客幫的部落個文管理裡後台

我又會把它關上.....

因為實在太累了~都沒有心情去寫寫東西

連複製都懶的PO

每天都是~~回問題 刊登 接電話 面交 拿貨

跑來跑去

不過.....

從我接觸單車也快一年了

這短短的一年~雖然做的很累~不過有賺到點錢~

不能稱上去致富~但至少很夠我用~

沒有這第二春~我想我會餓死吧!!

會因為錢跟老婆爭吵吧!!

我舅媽對我說{幹麻要讓把自己的壓力這麼大}

沒錯!!

其實我也可以放空的一天過一天

每天無時無刻都陪在我女兒身邊

陪她一起玩!什麼都不用管

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現實就是不能容許你這樣做!!

我很徬徨~不知道家中事業是否為我一輩子的依靠

而單車這網路生意又可以讓我靠多久!!

老婆常說{你很久沒有代我們出去走走了耶!!}

我知道~我很想帶你們去走走~玩玩~我也想拍拍照~為我女兒留下紀念

可是我就是很累!!

一個人要做兩要做事業~是真的很累~

尤其是我開是做家中事業後~我才體會到父親都出是多累在付出~所以我從來不敢我父親面前~吭上半句話

當一個人累的時候~是多希望有人可以伸出援手~幫她一把

偏偏~不是每人都可以體會的

我知道帶小孩很累~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奔波~

只為了讓老婆跟女兒好過一點

至少~帶你們出去~花錢可以不用手軟~

這才是我要的~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你要的....

不過~現 實 現 實 現 實 才是最現實的

每天愛來愛去就會有錢嗎?

雖然我開口閉口都是錢~不過它卻是最實際的一種民生必需品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女兒平安帶到長大~

再我需要"妳"的時候~請妳幫幫我一下~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成功的男人~

"背後總會有個默默付出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