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7507766IMGA.jpg

我家女王不知從哪弄來啥Y17門票

我都搞不懂那是啥?

啥17???歪??歪啥???

y17?

不知道耶!!

票哪來?

"去y拍跟人家買門票"

"很便宜~2張100元"

喔~

結果就在這星期二~我就想說帶她去看看啥是y17

官網http://www.y17.com.tw/index.php

結果裡面還分多親子區

官網有介紹~我就不多作說明

雖然我覺得年齡還太小

不過~我家小公主~倒是玩得挺higt~{有圖為證}

照片 003.jpg 

 

看吧!!    很嗨吧!!

還有~跟說她"可愛"哩?~她就會.........

照片 008.jpg 

 

哈哈~可愛吧!!

還有要休息前坐玩具車還捨不得走~~我看她超喜歡開車的

連我在開車~她也要參一腳

照片 009.jpg 

不過我發現~她因該有潔癖~

因為在玩沙子區~她連動都不動~就乖乖坐在原地

一直對手上的沙子很介意

不信!!請看"VCR"

 

還有哩~~~

 

結果~其搖馬時還在介意手上有沒有沙子

 

 

當然~還有其他設施

 

在球池

 

 

還有扮家家酒 

 

蹺蹺板 

 

最後~是她最愛的汽車拉

看她方向盤轉的多起勁

其實很久沒有帶女王跟小公主出去走走~

雖然時間不長~~

不過~卻讓我感覺到一家3口的親情甜蜜~

我看~~我真的要好好認真想想~要如何兩全~才是我當老公最重要的課題

以上是題外話~

照片 005.jpg 

最後~再看一段影片~

就是我家小公主會走了~{其實會很久了}只是沒有時間做更新

看看吧!!現在才是最可愛的哩!!{不過也是最累的}因為要一直看著

唉!!好懷念在床上伊伊歐歐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