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我家的小公主長大了...

不愧我沒有白白餵你喝牛奶~~
{其實都是女王在餵}

它現在知道自己叫又甄

叫他會看你喔~

對"囍字"會開心笑~
{不知為啥?}

對"遙控器"特別喜歡尤其是按鍵類
{我看這孩子長大因該是會計師ㄅ}

不過~現在好動讓我這老爸挺擔心的~~

超會爬~又超愛抓~

現在開始要慢慢做教育~~交他認識~交他學習摟

我發現~

小孩在成長~當老爸也在學習~~

不過這孩子~

在我的生活中~總是帶來驚喜~歡笑

雖然很多對不起女王~不過你們都是我的唯一喔

新增影片~~哈~覺得可愛就給個掌聲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