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一次因緣際會下~~加入單車一族

也開始賣起單車~~雖然~不像人家說的~~

有多~好賺~~暴利

不過~當零用錢~還挺不錯的

也發生許多好笑的事情~~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才發現~~

一樣米~養百樣人~~澳洲來的倒挺多的~~不過有人情味的也多的~

打電話來問一推~要折扣要送東西~~

有次我氣到~~

打來說買車有送車袋ㄇ?
回~~有送垃圾袋拉~~

買5台有比較便宜嗎?
回~~我給車店10台是一樣的價錢~哪你說5台...會有嗎?

還有一個~打來要送這個~送那個~~
回~~我送你上山頭拉{當然我沒說拉}心裡os想...

不過~也有好笑的~~

有次太敢~~踏板忘了裝~~

到客人那~~車子展開~~客人說

ㄟ....車子踏板本來只有一邊ㄇ?

我愣一下...阿~~抱歉我忘了.......

客人還說~~真的跟賣場照片一樣~!只有一邊耶....

.......第一次被虧~~~~


還有客人約面交~~

問我~~怎麼碰??{其實是要碰面}

我回他說~碰了~就聽拉~~你要碰哪一張?

東南西北~還是紅中~青發~白板勒?

結果~他才說~是碰面拉.....


總之~雖然常沒時間~~不過~網拍帶給我的樂趣~還挺不少的

也因為網拍~我欠老婆的保費和筆電腦都~實現~

所以~如果遇到對的人~~



    知足~也要惜福喔~~

    你說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