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網路單車~

所以都沒時間上來popo文
好不容易這星期空窗期!~
逮到機會~po個文
讓大家知道我最在做啥!!
我家小公主也越來越大~

~~已經長牙齒摟~~

所以責任也越來越大~~
我家女王常抱怨~~
都沒有時間陪陪她~{老婆對不起}
可是一想到我家小公主~我就覺得我因該
趁還有體力時~因該要好好拼一拼
所以~老婆對不起拉~我會好好補償你的
~現在小孩跟老婆是我努力的原動力~
為了要過好~所以要努力~
給即將要當爸爸的人做參考喔

~附記~
雖然很忙~可是我還是有幫我家小公主做成長紀錄喔
哈哈~我可是一點都沒有偷懶喔~
等她週歲~在幫她做一本~專屬寫真書
~~廢話不多說~~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