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買了台單眼數位相機~~

只有拍我女兒外~

還沒有拍過其他人

剛好~~這次機會羅先生結婚~想要試試自己的拍照技術

順便用照片祝福他們這對新人~~

不囉說......

請看~~












































































>










































為了想快做出來給他們~~

我學了好久~~製圖軟體

連女兒滿月~照片都沒有整理出來

所以~羅先生~自己要表示一下喔

國中第三對結婚~~

那第四對是會是誰勒?

無論是誰~~~都要幸福喔

羅先生~~如果做的不好~還請見諒

下階段目標~~升級 鏡頭 和 閃燈 ~外加 電池手把

來提自己的技術~順便賺外快~

可以也請大家幫我介紹喔

來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看過這些照片~也請給我加油打氣和批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