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究竟是什麼?
我喜歡有人~陪我去海邊沿著海岸走走~
坐下來吹吹風~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卻寥寥無幾~
去公園兜風~或許是因為有事悶在心裡~想多呼吸點新鮮空氣~
以前的我很愛笑~一點小事~都可以讓我笑的很開心~
現在好像失去那麼點元氣~≧﹏≦只有兩個人知道我在想什麼..兩個不熟的人?!~
一個是電話中被看穿...另一個莫名其妙的告訴他..他大概也覺得意外吧~
這件事~我不想憐憫自己~我不想讓身邊的人知道~我更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
我只想找個人說說話~保護我~安慰我~我深怕有天我會崩潰...
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但內心的害怕卻又不時敲著心房~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