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才是安全感...??
在意我的過去有意義嗎?
我不知道.....難道我們不能達成共識嗎??
我總以為我能把感情的世界處理的很好.....
我要的只是安安靜靜平平穩穩的感情....
這樣也不行....!!
當初給的網址...只希望你能快點了解我....
卻變成~~現在我兩起爭執的導火線....
有我會跟你說....我很不喜歡莫須有的罪名....
你應該在意的是現在.....不是過去
我不想在想過去....原因是因為.....它已經過去了....
不會再回來....
未來才是我兩要面對的......
文章....
它只是代表我...當時的心情...當時聽到..看到....的感覺....
只是一種很簡單的表達.....
表達....沒有給誰....只是一種感覺....
能證明什麼...??
答案是...沒有!!
因為文章是死的......
我是活的......!!
我終於懂你為什麼說一起吃早餐.....
因為那183.....是第一個女朋友給我的最後一封信...
是我在整理房間時....整理出來的....只是一種表達....
想說的是.....曾經有一個那麼愛過我的女人.....我卻沒有去珍惜過...
送花是單純....只是在情人節...在兩個人都沒有另一半時...互相祝福
單純....因為我沒看過她.....所以對單身的我會有小小的期待...因為還沒見過面.....
會想給對她好印象....所以不想輸....只是一種不想輸的感覺...只覺得我不會比對方差......


現在我不想後悔....一生有多久...承諾就有多久..
這是現在是我想要的.....
我以為...什麼都能說....忘了你的感受
因為在一起 讓我越來越想你
因為在一起 讓我發現你的在乎
因為在一起 讓我發現你對我的好
因為在一起 讓我覺得時間怎麼都不夠
因為在一起 讓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也許我懂得寂寞比相愛容易....可是我不要....我不想遺忘現在....

我不想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讓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