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 要了解

也要開解 要道歉

也要道謝 要認錯

也要改錯 要體貼

也要體諒 是接受

不是忍受 是寬容

而不是縱容...

*
拼圖少了任何一塊都不能夠完成

你是我最不願遺失也是我最珍惜的那片拼圖

愛一個人是需要勇氣的

我有勇氣去等一個不會有未來的你

我有勇氣去愛一個對我冷漠默不關心的你

我有勇氣去看清自己的錯改變自己

我有勇氣獨自去迎接每一個寂寞傷心的夜

但為何你卻沒勇氣遺忘我過去的錯重新接受我看看現在的我

如果真的早已不再愛我了心裡早已遺忘了我

為何你又沒勇氣跟我斷的乾乾淨淨完全從我生命中消失

一段航行無論是好是壞終究有那靠岸的一天

而你卻讓我在我最愛的大海上持續的漂泊著

眼望四邊無際都環繞著海沒有靠岸...心中僅存的自己給的小小希望

其實只是幻想但卻是我唯一的救生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