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呆呆睡了一天

把雙人床的另一邊空了出來

將另一顆枕頭弄得皺皺滴

好像昨晚來陪了我一個晚上

沒說什麼話

就靜靜的躺在身邊


胸膛還覺得悶悶的
    想必是讓她窩在我的臂彎下而入睡
手想找個東西握著
    想必是習慣兩隻手輕握著時而入睡
大腿感到輕盈許多
    想必是她把雙腳放在我腿上而入睡
床邊的抱枕沒動過
    想必是她整晚一直緊抱著我而入睡

地板上放著兩雙拖鞋
  房間我也又打掃乾淨
    冷氣不開只開著吊扇
      毛巾牙刷也準備妥當
        睡衣洗好就吊在衣櫥
          煙味已經不在空氣中

這是我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