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泰雅大橋 看到人家寄給我ㄉe-mail....

照片中 看起來真ㄉ很漂亮....

想起去年 在工作認識了妳....

我到那上班沒多久 店長說要慶祝我終於上手

辦ㄌ一天ㄉ員工旅遊 那時你沒坐我的車

到現在沒在一起了 我還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沒坐我的車

經過泰雅大橋 大夥都下車照相 可是是白天 不是晚上

所以看起來跟我在螢幕上看到的差很多

晚上半夜 因為白天睡太多 所以睡不著

反正 很久沒瘋狂ㄌ

想想 相機 腳架 拿了就出門

直接一路殺到宜蘭

不過 因為不知道路 到宜蘭的時候又買ㄌ一本地圖

花了不少時間找 我蠻佩服我自己的

半夜一個人走濱海公路 直接殺到宜蘭

說真ㄉ 假如白天去的話 風景真的也會殺死我的底片吧!!

沿路的濱海公路 真ㄉ很安靜 只是偶而會有砂石車呼嘯而過

遠遠看真像 一節節的火車 從旁經過{因為開很快}

出發時十點多 到那時已經快一點多ㄌ 因為不知道路

又浪費了很多時間 而且到時 本來也因為找不到 要放棄了

卻正要放棄時 而讓我找到ㄌ 我還記得 找到時 已經快三點ㄌ

看到時 我站在那發呆了一會兒!!

真的 看到時 我有一種回憶的感覺!!

回過神後 相機 腳架 裝好就開始拍了

拍了幾張滿意的照片 下一步 就是

用最快的速度飆回家拉!!

去時走濱海 回去總該走不一樣的路ㄅ

回去時我走北宜公路

剛開沒上北宜沒多久 在上山的半路 我看見比泰雅大橋更漂亮的夜景

在半山腰 在禮讓車道旁 我停了下來

俯瞰整個蘭陽平原 真的 又害我站在那發呆一段時間

看天空也沒光害 果然 夜月黑 星越亮

看完後 一路狂飆 回家 北宜第二次開 開起來比第次一舒服

沿路 除了讓我感動的夜景和九灣十八拐的彎道外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只是這種路開起來就像頭文字D裡的片段一樣

沿路除了我車上的音樂聲 還有就是我的輪胎與路面的摩擦聲{沿路 ㄍ一 ㄍ一 叫}

當我回到家時 天已經亮了 我也累了

有那麼多回憶 感動的畫面

相信一定會很好睡!!

2004.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