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介紹的朋友

雖然連人都沒看過

不過他的才藝 想不注意都難 深深吸引著我

有聽他提過他的近況 或許 郎才女貌 才是一對

看著反擊率持續降低 我也一天天跟著失望

或許 現實 真的很重要 網路的虛擬 總比不上 真人

其實 沒本事的我 真的 是要拿啥去跟人家比

也許 真的 我根本就不會贏

寫寫字 發發情緒 或許才是我的天堂

寂寞與孤單 真的是我的專利 沒人能比

我又何必 在眾人面前裝堅強呢

又或許 到頭來想太多的我 根本就是白忙一場

省省吧!! 還是 寫寫東西 當個普通朋友吧

多讓自己過著不平凡平凡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