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蠻多事

也讓我了解到

我變了

國中同學說 你變蠻多的耶!! 是嗎??

我怎麼都沒感覺??

到最近我知道......

人 總是會從失敗中學會成長

成長中學會懂事 懂事中學會溝通

溝通中學會了解 了解中學會明白

是工作造就了我的溝通及明白

是愛情造就了我的失敗及成長

所以...人總是會成長...可是我..有成長嗎?

我只知道...我還是我 一個很笨的我

一個快樂的我

一個孤獨的我

一個........不變的我

我.....是我

不是.....他....

我在這....從沒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