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 年紀 妳....最在意哪一種

我都不在意 或許

我的早熟 跟你的不成熟 讓我們能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可是對於我 你說 我不夠了解你??

那你呢?? 妳.....了解我嗎?

妳在意的是年紀 還是想法呢?? 我不知道??

或許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也許你掩飾的真的很好.....

忽然之間這個答案 已似乎不重要

我只知道.....

有時假裝沈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是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就算我會煩惱 會焦躁 會被忘掉

至少對你的付出堅持不肯少..........

妳....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