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幫家裡送貨~~在土城某處的轉彎處
遇到一群正要過馬路的小朋友!!
我看一看大概有20~30個
走到一半~~其中一個小朋友突然對我說.......
.........叔叔好!!......(⊙0⊙)
我呆掉了.....- -||||
因為不是他那句叔叔好呆掉....
而是他說完~~後面的小朋友也跟著說....
叔叔好!! 叔叔好!! 叔叔好!! 叔叔好!! 叔叔好!! 叔叔好!! 叔叔好!! 叔叔好!!
(/‵Ⅲ′)/....生氣拉....!!
一個說就算了~~還全部人都說~~就連走過去的還跑回來.....是怎樣!!
人家又沒有那麼老....還叔叔....
哪來那麼多叔叔......
當然~~我只能硬擠出一思思微笑~~狂點頭....
奈安勒......〒△〒
我不要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