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給了我鑰匙,讓我打開它....
而房間裡面真的很黑很黑
很多東西都看不清楚
但我仍努力尋找天使的蹤跡,日復一日


也許是知道自己帶來的光與熱
不足以替代陽光的溫暖
所以拚命點燃蠟燭
一根接著一根,捧滿了雙手
當發現天使時
他對我禮貌微笑,便轉身離去
繼續拖著疲備身軀
往不知名的方向前進
但我隱約感覺得出
其實他的心在哭泣
而我的心,何嘗不也是...


手中即將熄滅的蠟燭催促著我必須快點離開
而前方的路也越來越暗....
或許,我將永遠被困在這黑色房間
陪伴天使,一起墮落
又或許,走出了這個房間
但卻住進了新的黑色房間裡
成為另一個等待希望與重生的折翼天使

(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