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進度落後很多~都結完婚了才寫~~{你知道因為結婚有很多要忙嘛!!}

說到訂婚~說真的~只有宴客跟我們無關而已

儀式中~除了~

帶戒指~吃茶~跟帶項鍊~以外~~好像就沒有其他要用的

可是不知為啥!!~~訂完婚回到家~~全家人就像跑完五百障礙一樣~~

累到爆~~~~

說這麼多有沒用~~~

以下~請看圖說故事.......



新娘出場了....好漂亮~活像小公主



準備喝茶~~其一~是大伯~小舅~再來就是我拉



準備喝茶~~其二~是叔公~老爸跟老媽



奉茶奉茶~~要拿紅包還不快點



收紅包了~~~失血ㄌ.....{回家在跟你慢慢算}



當然一定要拍張照~~{不然怎ㄇ算帳}



帶戒指摟~~一金一銀綁紅線喔





不知為啥?帶我的卻帶不進去~~有點尷尬....哈哈{就是不願聽你ㄉ拉}



老媽帶項鍊~~~



禮成後的大合照喔~~我家共有12人去~~其中一位我姪子~是去拿雞腿ㄉ喔!!



跟老婆家人~~大合照!!



後記~~~看看沒啥卻累了一天~~~~~

~~可~~想~~而~~之~~

結婚有多累~~~到現在我都還沒整理好照片

算一算一有上千張~~~叫我怎ㄇ整理阿~~~

所以各位~~請原諒我~~

~~~~下一篇~~~~

~~~結婚~~~

~~完結篇~~

~~~~~~~會在近期推出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p603 的頭像
mp603

網路日誌

mp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a na
  • 哈哈~加油ㄋㄟ

    哈哈~那也真的落後太多ㄌ~加油捌~
    還有呀一定要幸福ㄛ~有好消息要說呦~